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海观察:国亲连署引爆“统独”对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0日 09:54 人民网

  人民网6月30日讯综合台北二十九日消息: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定明天召开党团大会,预料“公投法”将成为讨论焦点。国民党“立院”党团首席副书记长李嘉进呼吁,六十六位党籍“立委”全员连署召开临时会审查“公投法”,展现国民党的决心,决定在临会提前引爆“统独”对决,迫陈水扁就“公投法”表态。

  国民党团定明天中午在“立法院”室举行党团大会,近来“公投”议题发烧,国民党
高层责成“立院”党团积极推动“公投立法”,明天国民党团大会,党鞭积极推动连署下,党籍“立委”支持度也将成为党内团结的指针。

  亲民党“立院”党团副总召集人丘毅今天指出,国民党亲民党“立院”党团已经展开连署,请求“立院”召开临时会讨论“公投法草案”,预估在明天完成连署,丘毅建议,临时会同时审查完成协商“公投法草案”。国亲两党支持“公投法”,但是不会提出版本,目前在“立法院”中的民进党籍“立委”蔡同荣与“台联立院党团”提出的“公投法”版本都可以讨论,亲民党团希望“公投”应该是“责任公投制”,如果是由政府发动“公投”应该负担政治责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