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外相斯特劳访问伊朗 媒体认为其使命艰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23: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9日电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今天(29日)开始对伊朗进行访问,此刻正值外界要求伊朗对国际检查员公开其核计划的压力逐渐增大。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说,这是斯特劳第四次访问伊朗,也是使命最为艰巨的一次。

  预计斯特劳将强调,要求伊朗签署国际原子能机构的附加议定书,同意接受更为严格的武器核查,但他不会为此设定最后期限。

  斯特劳带给伊朗的信息是:伊朗迫切需要回应来自美国和欧盟的压力,同时允许更严格的核武检查。

  美国政府指责伊朗寻求建造核武器,但伊朗坚持说,其核设施严格用于国内能源生产。

  报道说,斯特劳还将提及人权问题,请求伊朗加速民主改革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