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和意大利将联合建造新型多用途护卫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21: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PR新闻电讯2003年6月20日报道]法国和意大利已经就联合设计和建造27艘新型多用途海军护卫舰达成协议,该项目将成为海军领域最大的国际合作项目。

  该项目又称"弗莱姆"计划,总价值在96~125亿欧元之间,最终的价格主要取决于舰艇的电子设备和武器配置。法国将承担17艘新式舰艇的建造工作,而意大利则负责另外10艘舰艇的建造。16日晚间,两国国防部长在巴黎签署了启动该
项目的谅解备忘录。

  意大利国防采购局局长17日在巴黎航展上向记者透露,谅解备忘录要求最终可行性研究在今年年底以前完成,最初的合同签订工作将于2004年年初进行。意大利的Orizzonte和法国的Armaris公司将作为该项目的联合主承包商。两家公司还是法国和意大利共同订购的"地平线"级防空护卫舰的主承包商。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