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阿克萨烈士旅”声称不会接受任何停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19: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9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主流派别“法塔赫”所属军事组织“阿克萨烈士旅”28日发表声明,表示将继续发动针对以色列的袭击,不会遵守任何停火协议。

  声明称,没有任何人就停火问题与“阿克萨烈士旅”进行磋商,任何绕开“阿克萨烈士旅”的企图将是“危险的幻想”。

  声明说,只要对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围困仍未解除、以色列对巴武装人员的“定点清除”和逮捕行动不停止,任何停火协议都不会成功。

  针对“阿克萨烈士旅”的这份声明,“法塔赫”领导人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说,这并不代表“法塔赫”所属军事组织大多数人的立场,而只代表部分激进的武装人员。

  28日,巴激进组织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领导人辛迪说,在“24小时内”,“杰哈德”、巴激进组织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法塔赫”将共同宣布有条件停火,停火期为3个月。

  “哈马斯”、“杰哈德”和“阿克萨烈士旅”是三个最主要的巴激进组织和武装派别,自2000年9月巴以冲突以来,制造了多起袭击以色列人的暴力事件。(陈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