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打“主席牌”见效 傅昆萁宣布退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19: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消息在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游说下,曾表态参选花莲县长补选的亲民党“立委”傅昆萁决定退出。昨天,宋楚瑜特别到花莲与傅昆萁共同宣布了这一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举办大型造势活动宣布参选花莲县长补选的傅昆萁,在国亲两党确定提名前“行政院”秘书长谢深山参选后,沉寂一段时日,28日举行说明会,向支持群众表明将以大局为重,放弃参选。宋楚瑜28日一早赶往花莲,陪同傅昆萁宣布了退选决定。

  宋楚瑜对傅昆萁顾全大局的举动表示感谢和肯定,宋并说,他并非来进行劝退、劝进或辅选,只是因为党内考虑后认为,若身为“立委”的傅昆萁参选县长,“立委”即须进行补选,往后还要再投入明年“总统”大选,接连打3场选战,亲民党一定会受不了,所以,基于国亲合作的考虑,他希望傅昆萁能委屈一点。(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