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成都军区某装甲团协助驻地政府做好禁毒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18:32 解放军报

  本报讯洪胜、何长春报道:成都军区某装甲团针对驻地实际情况,积极协助驻地人民政府打击贩毒、吸毒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在“6.26”国际禁毒日之际,受到驻地人民政府的表彰。

  该团驻地是“金三角”贩毒犯罪分子进入内地的必经通道之一。过去,驻地村镇吸毒、贩毒案件时有发生。针对这种情况,该团将协助驻地人民政府做好禁毒工作作为军民共建
的重要内容。他们与驻地3个乡镇、11个村寨一道成立了“军民禁毒联防队”,经常深入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开展巡逻,协助公安机关查禁吸毒、贩毒活动。由该团24名法律骨干组成的“禁毒普法宣传队”利用休息日来到驻地村寨、学校、厂矿,向群众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的危害性,教育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据介绍,在军警民的共同努力下,驻地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近年来,未发生一起吸毒、贩毒案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