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国民党人士呼吁当局给予出租车业解困措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16: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消息岛内国民党有关人士为出租车业向当局请命,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给予出租车行业解困,协助其顺利度过这场因SARS造成的危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行政主管部门补助出租车业者因SARS疫情损失,发放每辆出租车500公升加油券。对此,岛内国民党有关人士呼吁,相关单位要把此项措施认真落实,并要求当局除发加油券外,应调降或减免出租车燃料税、牌照税,并且补助出租车司机的“靠行
费”及保险费,同时也要将游览车业者一并纳入解困范围。

  据悉,目前岛内出租车行业局面困难,出租车司机收入锐减。过去出租车司机随便跑跑,每天就能赚1500到2000元台币,如今每天能赚1000元台币也就谢天谢地了。

  国民党有关人士还表示,之所以会造成目前这种困难局面,除了受到SARS风暴影响之外,当局大量核发出租车牌照,造成僧多粥少也是主要因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