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SARS疫情波及农业 连战要求当局补贴农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15: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消息由于受SARS疫情影响,台湾中南部刚刚起步的休闲农业、观光产业受到严重冲击,正逢盛产期的水果也出现严重滞销、价格惨跌的景象﹔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强烈呼吁当局运用抗SARS500亿基金,协助农民度过难关。

  据岛内媒体报道,台湾中南部地区目前正逢荔枝、芒果等水果的盛产期,然而受到SARS疫情影响,不仅刚起步的休闲农业、观光产业受到严重冲击,连好不容易打开的外销市场
,也锐减了八成以上,造成不少水果出现严重滞销、价格惨跌的景象﹔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强烈呼吁台当局比照补助出租车司机,运用抗SARS500亿基金,以协助农民度过难关。

  据悉,连战此举获得农民热情的赞赏与响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