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推迟国防文电系统取代自动数字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15: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3年6月17日报道]美国防部长办公厅和参联会已经决定将国防文电系统全球取代自动数字网(Autodin)的时间推迟至年底。

  国防部长办公厅和参联会认为,用于突发事件行动与核指挥控制信息的混合解决方案需要更多的测试,因此将推迟取代。

  美国防部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国防文电系统,目的在于保护国防部全球范围内的通信安全。国防文电系统的信息在国防信息系统网内传输,向国防部用户、业务局以及合同商分发机密/绝密的语音、视频和数据信息。美国防部希望通过发布一系列的软件使国防文电系统在2008财年正式完全运转。

  尽管国防文电系统的成本超支并且超过了最后期限,国防部官员在4月报告中还是认可了这一系统。国防信息系统局的官员和国防部首席信息官今年早些时候称,到9月30日,国防文电系统计划取代自动数字网。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