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将向美国防部提供多种设备及技术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12: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防部2003年6月11日报道]通用动力公司政府系统分公司被美国防部授予19.5亿美元的不确定交付日期和数量(ID/IQ)合同,提供情报侦察设备、指挥控制设备和增强设备(ICE2)。该合同还将提供全球性信息技术支持,包括硬件的预防性和补救性维护、计算机设备维护和各种备件的库存管理。这一不确定交付日期和数量的合同(包括所有选项)的执行时间为10年。

  根据合同,技术支持的设备包括商用设备、经改进的商用设备和专门设计的设备。这些经过国防部情报信息系统和指挥控制委员会获准使用的设备主要用于全球情报侦察和指挥控制。这些电子设备还向国家指挥当局、各种民用机构和部门提供情报数据。典型的指挥控制设备和增强设备可能包括现有的商用国家安全系统、情报处理系统、指挥控制设备、局域网、广域网、加密与不加密的视频系统、通信设备和应用设备。这些设备能处理不同安全等级的信息。通用动力公司政府系统分公司将向多美陆军、海军、空军、国防情报局、国家图像与测绘局、国家侦察局、国务院、能源部和财政部提供多种服务。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