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日喀则军分区领导机关着力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11:57 解放军报

  本报拉萨6月28日电郑建琦、喻志林报道:连日来,西藏军区日喀则军分区领导机关组成8个工作组,分别深入边防哨所,开展调查研究,倾听基层官兵呼声,实打实为基层解难题。这是该军分区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下大力转变工作作风的一个具体措施。

  这个军分区党委注重结合部队建设实际,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他们从改变领导机关工作作风入手,要求领导和机关干部从自身做起,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在艰苦
岗位争创优异成绩,为基层官兵做好表率。分区党委结合部队实际,修订了《关于领导和机关干部不得插手干预基层热点敏感事务实施办法》、《加强机关干部教育管理实施细则》等规定,使改进党委机关作风有章可循。针对个别机关存在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分区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加强学习,开展教育整顿,牢固树立为基层官兵服务意识,并决定将基层官兵意见较大的干部调离机关;针对个别机关干部在帮建基层时,存在下不去、蹲不住、指导不力的问题,他们建立了蹲点责任追究制;针对个别机关随意借调基层官兵帮助工作的现象,他们对在机关帮助工作的人员进行了清理,使9名基层官兵回到了原部队。分区党委机关还广泛听取基层官兵的建议和意见,请基层官兵帮助机关查找问题。这些措施受到基层普遍好评,激发了官兵们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