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对伊拉克开战以来 阵亡人数已达200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10:08 人民网

  人民网华盛顿6月28日电据美联社最新报道,美国当局表示,已经发现了两名日前失踪士兵的尸体。这样,美军在伊拉克开战以来的阵亡人数就达到200人。

  早先美国部队说,他们周三在伊拉克城镇巴拉德被绑架,两名士兵和他们的汽车、武器和其他装备一起失踪。有关方面在现场发现了血迹。美国当局没有披露发现尸体的详情。在此消息传出前,美军第一装甲师车队在巴格达夜间受到袭击,一名士兵被杀,另外四人受
伤。

  自从伊拉克战争结束后,美军在伊拉克受到一系列攻击,美军和盟军在敌对行动中被打死的军人数达到30人。盟军还担心,反美势力可能还会选择联合国人员和救援人员这类软目标实行打击。

  美军一位高级军官说,在那里得到最明确信息就是战争并没有结束,他们所有人都明白这点。另外一名军官说,发动此类攻击的是伊拉克复兴党的残余力量,他们试图卷土重来。

  在过去仅仅三天内,在伊拉克就发生了一系列攻击:

  据报道一名美军士兵在巴格达购物时面部中枪身亡。

  一名美国宪兵在靠近南部城镇纳杰夫调查偷车时被杀。

  在伊拉克首都西南部发生冲突导致一名美国士兵死亡,八人受伤。

  攻击者用炸弹在路边炸毁一辆美国军车。

  一辆驶往机场的美国车辆被人用火箭筒袭击,一名伊拉克司机丧生。

  一条输油管被破坏。

  另外,24日,6名英军在伊拉克南部被杀,事件发生前英军在搜查武器时曾引发冲突。(老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