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美军遭袭呼叫直升机支援 一名士兵因车祸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10: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6月28日指出,美军在阿富汗东南部遭到武装袭击,双方发生激烈枪战,美军最后只好呼叫直升机提供支援。此外,美军一辆车当天也在阿富汗东南部翻车,一名美军士兵死亡。

  据报道,美军发言人戴维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枪战发生在阿富汗帕克提卡省史金市(Shkin)的美军基地附近,时间为6月27日。史金市靠近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境,当地局势很
不稳定。

  声明表示,一组美军巡逻士兵遭到大约10名武装分子的袭击,美军呼叫直升机支援,袭击者最后四散逃跑。

  此外,美军还指出,在帕克提卡省奥昆市一个美军基地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美军士兵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最近,阿富汗美军不断遭遇武装袭击,袭击者可能是塔利班士兵、“基地”组织成员以及阿富汗前总理希克马蒂亚尔领导的叛乱分子组成的“杂牌军”。(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