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高官:停火抵不上签署协议的“那张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09:21 北京青年报

  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一名以色列高级官员在得知哈马斯同意停火的消息后说,“哈马斯的停火协议(其价值)还抵不上签署协议的那张纸”。

  这名官员说,在巴以安全问题谈判中,以色列方面的“底线”是巴民族权力机构必须解除激进组织武装、摧毁激进组织“基础设施”。“以色列不会允许再次发生自杀爆炸。”这名发言人说。以色列总理沙龙多次强调,即使激进组织同意停火,以色列也不会放弃追杀
“已经接到恐怖指令”的人。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理查德·鲍彻27日对哈马斯同意停火表示欢迎,称这是“结束暴力和恐怖的第一步”。但是,其他步骤必须随后“跟上”,包括巴民族权力机构摧毁巴激进组织的基础设施。

  巴勒斯坦政治分析家沙乌尔·穆纳耶27日接受卡塔尔“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说,他本人不相信以色列总理沙龙会停止针对巴激进组织成员的“定点清除”。“只要‘定点清除’继续下去,哈马斯必将宣布报复。”他说。

  但是,法塔赫官员卡杜拉·法拉却对此表示乐观。他说,如果安全形势令人满意,停火时间也许会超过三个月,“停火协议将成为(巴勒斯坦国)内部安全政策雏形。”他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