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截获本·拉登录像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09:21 北京青年报

  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官员27日宣布,巴基斯坦当局在该国西北部城市白沙瓦逮捕了一名“基地”组织嫌疑犯,并截获了一盘据称录有该组织头目本·拉登威胁将对沙特阿拉伯境内的美国目标发动恐怖袭击的录像带。

  美联社27日援引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情报官员提供的消息称,巴警方25日对白沙瓦西郊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卡奇·高里难民营展开搜捕行动,最终在一所房屋内逮捕了一名
叫做哈里斯·本·阿西姆的埃及人。

  报道称,巴警方在阿西姆家中发现了3盘录像带,其中一盘录有本·拉登的恐怖袭击警告。此外,警方还当场查获了一定数量的美元及阿富汗、沙特和巴基斯坦等国的货币现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