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联盟人士称巴武装最晚于30日宣布停火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09: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位阿拉伯联盟人士6月28日透露称,巴勒斯坦极端武装分子最晚将于20日宣布为期3个月的停火协议。

  据报道,他说:“开罗和巴勒斯坦可能于29日晚或30日上午同时宣布停火协议。”他还称,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代表哈马丹和阿拉米已经于27日晚抵达开罗,并已经和埃及官员举行了首次会议。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代表也已经抵达开罗
,法塔赫等其他巴勒斯坦组织也将很快抵达。

  埃及外交部长马希尔当天在开罗说,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局势正朝着“积极和良好”的方向发展。

  28日,杰哈德高级官员穆罕默德·辛迪对加沙新闻界发表声明说,杰哈德、哈马斯以及巴主流派别法塔赫将在未来24小时内宣布停火协议。(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