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总理卡西亚诺夫说俄法谋求建设“统一大欧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9日 08:1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8日电(记者董龙江)俄罗斯总理卡西亚诺夫28日在圣彼得堡与到访的法国总理拉法兰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俄罗斯和法国合作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建设“统一的大欧洲”。

  卡西亚诺夫说,俄法合作的范围包括在欧洲建立统一的经济和法制以及实现互免签证等。他说,没有什么因素能够阻挡俄法两国扩大在经济、政治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拉法兰说,欧盟和俄罗斯的关系取得了非常积极的进展,并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在这方面,俄罗斯-欧盟首脑会议对双方关系的发展具有战略意义。他还说,大公司在法俄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两国的中小企业也积极参与两国的合作。

  据悉,卡西亚诺夫和拉法兰在当天的会谈中主要讨论了罗斯加入世贸组织以及两国在航空航天和能源领域开展合作等问题。

  拉法兰是28日抵达圣彼得堡对俄罗斯进行为期三天的工作访问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