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科斯基公司推出H-92“超级鹰”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8日 23:2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6月18日报道]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日前在巴黎航展上推出了其新型军用直升机H-92"超级鹰"(Superhawk),并称该机将成为世界各国目前和未来直升机采办项目的强有力竞争机型。

  H-92的研制借鉴了S-92飞机项目的经验,该机抗弹性能获得提升,如将携带自封油箱和飞机敏感区增加装甲防护。所有H-92"超级鹰"还将带有
红外抑制和箔条/曳光弹这样的自我防护系统,以抵抗导弹攻击。该机还将采用军用级布线总线(military-grade wiring bus),具有军用航电系统升级能力,可满足每个用户的需求。

  H-92"超级鹰"将以2台新型GE CT7-8C发动机为动力,新发动机将比民用型S-92上的CT7-8A发动机功率提高25%。西科斯基和GE飞机发动机公司在航展上签署了新发动机合同。

  H-92"超级鹰"已参加加拿大28架海上直升机项目竞标,同时也是西科斯基参与美国总统直升机替换项目竞争的机种,该直升机的作战搜索和救援(CSAR)型被美空军视为该军种即将开展的100余架老龄"铺路鹰"直升机替换项目的首选机型。

  H-92"超级鹰"可在不到3小时内装载到C-5或C-17运输机上,所需地面保障设备也很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