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28日无新增非典 从疫区除名要到7月5日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8日 23:22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6月28日电(记者赵卫、秦大军)台湾“疾病管制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8日台湾无新增非典病例。截至28日中午,全台共有非典临床诊断病例678例,疑似病例1441例。迄今为止,台湾因染非典而死亡的病例为84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世界卫生组织28日就台湾从非典疫区除名一事进行了特别说明。世界卫生组织认为,从非典疫区名单中除名的条件是20天无新增病例,但这是从最后一名有症
状病例进行“有效隔离”之日算起的。台湾通报的最后一例非典病例于6月15日住院隔离,岛内防疫部门据此估算,台湾从非典疫区名单中除名大约要等到7月5日以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