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大连舰院千名学员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8日 23:19 解放军报

  本报大连6月27日电郭义、特约通讯员曹金平报道:慷慨激昂的奋进之歌,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词,让党员们又回到了热血沸腾的激情时刻。6月25日下午,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千名学员党员高唱着《国际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印有“不忘入党誓词、不负神圣使命”的红色横幅上签字,表达莘莘学子争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模范学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的决心和信心。

  这个学院针对学员知识面广、思想活跃等特点,在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中,大力创新教育形式和方法,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融入学员的学习生活中。教育中,他们注重引导党员按照先进性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共同进步。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热情,“七一”前夕他们又组织开展了以“知党、爱党、争做模范党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这次重温入党誓词就是其中的一项活动。

  即将毕业离校的学员王栋激动地说:“今天在党旗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我激情满怀,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人民海军的强大兴盛贡献青春。”广大学员党员纷纷表示,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学习,在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中,争做先行者和排头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