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图波列夫”公司将推出图-204客机的改进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8日 22:05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图波列夫”公司将推出图-204客机的改进型

  俄著名飞机制造公司“图波列夫”将以图-204客机为基础,在最近几年建造几款改进型客机:图-204-200、图-204-300、图-204-400等。这是该公司副总裁谢尔盖·伊留申科在星期五举办的《科学世界》杂志发刊仪式上宣布的。

  伊留申科指出,图-204目前是“国产新式客机中最为先进的。”这款飞机“符合国际民航组织的所有最新指标。”

  他透露说,首批图-204客机已经在国内市场售出,另外还签署了几份出口合同。图-204的改进型设计有客机和货机两种类型。

  “中程客机图-334的适航试验进行得也很顺利”,伊留申科说,“计划于明年开始进行批量生产,这将使我国各地区间保持稳定、便捷的航空联系。”

  谈到新刊《科学世界》问世的问题时,这位飞机设计师希望杂志社“能腾出更多的版面刊载有关祖国航空制造业新成就的文章。”“俄罗斯航空设计师的作品新颖而现代,应该会激发年青人的兴趣。想当年,就是因为科普杂志上刊登的那些文章,我们才萌发了献身航空设计事业的愿望。”(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