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实施航空工业改革计划 拟合并各飞机制造公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8日 22: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报道,俄罗斯政府副总理鲍利斯·阿列申在俄政府工作会议结束后宣布,俄罗斯政府准备实施国家航空工业改革计划,即在未来建立一家或两家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公司。

  俄国家航空工业改革计划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04年前,建立航空装备制造业的6大公司,包括“图波列夫”飞机制造公司、“伊留申”飞机制造公司、“苏霍伊”飞机制
造公司、“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卡莫夫”飞机制造公司和“米里”飞机制造公司。第二阶段为2005-2006年间,在以上飞机制造公司基础上建立两个大型联合公司,其中一家公司由“米格”、“图波列夫”和“卡莫夫”飞机制造公司组成,另一家公司由“伊留申”、“苏霍伊”和“米里”飞机制造公司组成。

  俄政府副总理阿列申表示,第二阶段改革工作完成后,俄政府将继续讨论有关未来航空业发展方向和计划,这其中包括可能在未来建立统一的航空装备制造公司。

  俄罗斯政府于2001年10月通过了国防工业综合体改革计划,并将在2003-2006年间具体实施该计划。(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