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暂缓释放5名叙卫兵 调查其是否帮伊人员逃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8日 17: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布什政府官员6月27日说,美国国防部将暂缓释放5名叙利亚边境卫兵,这些卫兵在上周美军袭击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的一个车队时受伤,然后被美军逮捕。

  据《纽约时报》报道,五角大楼内部一些官员要求继续审讯这5名卫兵。五角大楼已经通告美军中央司令部,暂缓释放叙利亚卫兵,直到军方调查清除叙利亚边防军是否帮助了受美军袭击的可疑车队。当时有情报显示,伊拉克前政权领导人躲藏在车队中,试图逃到叙利
亚。

  在美军的袭击中,这5名卫兵全部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在巴格达接受了住院治疗。

  这种措施不仅引起了叙利亚方面的抗议,而且一些国务院,甚至是美军的官员也不满。美国国务院官员指出,国防部的这种做法可能会损害美国与叙利亚之间的关系。(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