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将在年内开始迁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8日 16:02 人民网

  人民网汉城6月28日电记者徐宝康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美国访问的韩国国防部长今天与美国国防部长举行会谈,双方会谈后发表“联合公报”称,为对应21世纪的安保环境,两国将加强同盟关系。

  在驻韩美军调整问题上,联合公报说,“驻韩美军基地将分2个阶段迁移到汉江以南地区。第一阶段在今年内开始迁移位于汉城的龙山美军基地,部署在东豆川一带的美第2师所
属部分部队也将开始合并。”

  韩国方面担心美2师迁移后,前线出现空白,因此提出美2师核心部队的迁移要慎重。对此,美方强调,“时间不会拖得很长”,即使美2师迁移后,“美军也将把昔日的训练场,改造成为美军综合训练场,以便达到与过去在前线驻军时所起到的同样效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