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指控11人密谋加入极端组织试图制造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8日 12: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司法部门6月27日称,包括9名美国公民在内的11人被控涉嫌参与恐怖主义活动,他们密谋加入一个已经导致克什米尔地区数千人死亡的伊斯兰极端组织。据报道,这些被告居住在华盛顿南部的费尔法克斯县,他们拥有AK-47突击枪,接受过军事技术训练,曾经参观过恐怖组织"虔诚军"(Lashkar-e-Taiba)的训练基地。他们被控试图对印度发动军事袭击以及非法拥有武器等罪行。

  目前,有6人于6月27日被捕,另有2人于前些日子就被捕,美国执法部门正在寻找另外3人。

  检察官麦克纳尔蒂指出,这些起诉说明,各种各样的恐怖组织在美国仍然很活跃。他还说,"虔诚军"宣布对1.4万名印度士兵以及300多名平民死亡负责。"虔诚军"涉嫌于2001年12月31日袭击了印度国会大厦,打死了12人,已经被美国国务院列为恐怖组织。(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