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最高精神领袖表态:决定中止“战斗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8日 09: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8日电巴勒斯坦军事组织哈马斯的精神领袖亚辛27日表示,哈马斯已经决定中止所谓的“战斗行动”。

  这是迄今为止哈马斯最清楚的表态,哈马斯原则上决定中止针对以色列目标的攻击。

  连日来一直有传言说巴勒斯坦的武装派别之间很快将达成停火协议。现在,哈马斯精
神领袖对他所代表的派别思想做出了明确的表态。

  在加沙城接受一次电视采访时,亚辛说,这还不是正式的宣布停火;哈马斯正在与其它派别起草一份联合声明。亚辛没有透露任何哈马斯附加的停火条件。

  在过去几个星期,巴勒斯坦新任总理阿巴斯和其他方面的协调人为了达成停火,与哈马斯和其它组织进行了广泛的会谈。

  但以色列对此表示怀疑。一位官员说,哈马斯的停火协议不值一文,还没有写着协议的那张纸值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