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宁夏:军事、公安院校提前录取开始面试军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8日 08:35 人民网

  人民网银川6月28日电记者周志忠报道:宁夏高考的提前批录取工作于26日开始。报名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军事、公安类院校(含国防生)的招生军检面试在解放军第五医院进行。经政审合格后,宁夏有近千名考生参加了军检面试。

  据此间媒体的消息,今年有兰州大学、云南大学、甘肃工业大学和西北大学4所高等院校在宁夏招收24名国防生,信息工程大学、沈阳第二航空学院等12所军队院校在这里招收2
24名军事类考生,中国公安大学、中国人民武装警察学院等9所公安院校招收117名公安类考生。自治区高招办根据有关政策规定,凡填报军事、公安类本专科专业及国防生本科专业志愿的学生,只要高考成绩在本科录取分数线下20~50分以内的考生,经过各县(市、区)人武部政审合格后,均有资格参加军事、公安本专科的面试体检工作。

  受非典的影响,宁夏今年军事、公安类院校(含国防生)的招生军检面试工作也采取了不同于往年的做法,“大分散、小集中”。面试体检的工作由往年的3天延长至7天,固原、吴忠、石嘴山、银川分别进行。另据报道,由于今年实行远程网上录取,所以军事、公安院校招生的体检也实行了人表分离的办法,即体检表中考生自然情况由考生本人填写,之后执勤人员拿表并带领考生到各科室体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