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难民专员呼吁向利比里亚派维和部队平息战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8日 08: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吕贝尔斯6月27日呼吁向利比里亚派遣一支国际维和部队,以期帮助平息该国的血腥战乱。

  难民署发言人雷德蒙德在日内瓦表示,吕贝尔斯极为关注利比里亚境内的最新局势,并敦促交战各方立即停止敌对行动。武装冲突给成千上万名无辜百姓带来了苦难。吕贝尔斯同时已经注意到,难民署迄今还没有关于大约一万五千名在首都蒙罗维亚附近的流离失所人
的消息。此外,仍在当地的救济工作人员正冒着炮火为百姓提供人道救援。"

  难民署警告说,利比里亚的流离失所者问题由来已久,目前日趋恶化的境况有可能再度导致大批该国难民进入邻国科特迪瓦,并威胁这一地区的稳定。(孙玉庆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