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朝恢复金刚山旅游 韩国游客再次踏上金刚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7日 23:02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6月27日专电(记者张锦芳)韩国和朝鲜27日恢复了金刚山旅游,韩国游客在事隔两个多月后再次踏上金刚山,观赏秀美的景色。

  金刚山是朝鲜境内著名的风景名胜,金刚山旅游是韩国现代峨山公司与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的合作项目。自1998年11月开辟金刚山旅游以来,前往那里的韩国游客已达50多万人次。由于非典的原因,金刚山旅游项目于今年4月25日中断。

  6月10日,韩国现代峨山公司会长郑梦宪和社长金润圭访问平壤时,与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达成了有关恢复金刚山旅游的协议。

  27日,166名韩国游客与参加第七次韩朝离散家属会面的离散家属同乘“雪峰号”游轮,前往金刚山旅游。(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