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辜振甫辞台泥董事长 其子辜成允接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7日 22: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消息岛内龙头企业台泥26日下午召开董事会,董事推举辜成允为新任董事长,并兼任总经理职务,另外,和信超媒体董事长张安平接任台泥副董事长。辜成允的正式接棒,象征着台泥企业集团新时代的来临。

  据台湾媒体报道,辜成允毕业于美国宾州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目前还身兼和信电讯的董事长,截至去年底为止,辜成允持有台泥股权约81%左右。从这一年来辜成允种种积极“
西进”的布局来看,以辜成允主导的新台泥企业集团,未来将以“和平三宝”及100亿元广东水泥厂投资计划为两大主轴,努力在下一个十年,把台泥企业集团推上“两岸水泥霸主”宝座。

  辜成允昨日在股东会上信心百倍地表示,他个人有充分的准备及企图心来迎接新的挑战,整个企业集团也将会有新的方向及新的展现。他并认为两岸不一定会“三通”,但如果“三通”施行的话,经济效益一定会有显著提高。

  另据报道,张安平目前除担任嘉新水泥副董事长外,还身兼和信超媒体董事长、中嘉网络执行长、I-CRT董事长等重要职位。(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