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巴武装组织官员证实已达成三方停火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7日 22: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伊斯兰极端武装组织的一名高级领导人6月27日称,伊斯兰武装组织已经接受了一项为期三个月的停止袭击以色列人的提议。这是巴武装组织首次正式出面证实,他们已经达成了这份停火协议。

  这位既没有透露姓名又没有公开他所属武装组织的高级官员称,一份正式的停火声明将在本周日(29日)公布。他证实说,这份"三方协议已经完成DOUBLE_QUOTA
TION

  此前,巴勒斯坦当局负责协调这份停火协议的官员证实说,巴勒斯坦伊斯兰极端武装组织哈马斯、杰哈德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领导的法塔赫已达成了一份停火协议,同意在三个月内,中止一切针对以色列人的武装袭击行动。

  据悉,这份停火协议是在法塔赫约旦河西岸领导人巴尔古提与哈马斯及杰哈德的领导人斡旋调解后达成的。另据官员透露,签署这份停火协议除了哈马斯和杰哈德以外,还有法塔赫的武装分支阿克萨烈士旅。

  依据协议规定,他们将在三个月内中止对约旦河西岸以及加沙地带还有以境内的以色列人实施武装袭击。作为交换,以色列军方也必须停止对武装分子的搜捕和打击行动,并释放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