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哈夫说自己在伊拉克战争期间讲的都是真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7日 22:29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6月27日专电(记者邢旭东)伊拉克前新闻部长萨哈夫26日在接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电视台采访时说,在整个伊拉克战争期间,直到美军进入伊首都巴格达的前一天,他讲的都是真话。

  在今年4月巴格达沦陷后一度销声匿迹的萨哈夫当天首次在电视上露面。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不属于伊拉克领导层,战争期间他只能和那些能联系得到的伊拉克官员进行联系

  此外,萨哈夫还接受了设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伯人电视台的采访。他说,巴格达被占领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困难”的。萨哈夫否认美军曾逮捕过他,说自己是主动向美军投降的,在接受了简短的审讯后被立即释放。

  萨哈夫还说,自己在战争期间的工作仅仅是宣读来自伊军方的新闻公报,他不可能在迷惑阿拉伯舆论方面发挥什么作用。他认为,历史最终将对伊拉克所发生的一切做出裁定。

  萨哈夫是伊拉克战争期间在电视上出镜最频繁的前伊政府高官,但他不在美军通缉的55名前伊拉克高官名单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