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前女总统开始在瑞典服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7日 22:29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6月27日电(记者吴平)瑞典司法部27日在这里证实,因伤害人类罪被判刑的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前女总统比利亚娜·普拉夫希奇已于26日被押送到瑞典,开始在瑞典服刑。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克罗诺贝里监狱负责人扬·斯特兰德对当地新闻界说,现年72岁的普拉夫希奇已被关押在该监狱,并将很快被转送到另外一所女子监狱服刑。当地媒体说,
普拉夫希奇将被押送到斯德哥尔摩西南约200公里处的工业城市厄勒布鲁的欣塞贝里女子监狱服刑,因为这是瑞典目前惟一的一所安全措施比较完备的女子监狱。

  2003年2月27日,普拉夫希奇因承认在1992-1995年间的波黑战争中犯有伤害人类罪而被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前南刑庭)判处了11年的徒刑。被判刑后,她本人提出,希望能在瑞典服刑。法庭在与瑞典政府进行磋商后同意了她的要求。(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