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航空611所超七飞机向首飞做最后40天冲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7日 18:24 中航一集团网站

  6月20日,在离超七飞机首飞节点只有最后40天的重要时刻,六一一所再次吹响决战超七的进军号,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发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精神,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夺取超七首飞的最后胜利,为航空工业的诚信和荣誉而战。

  六一一所所领导、各专业副总师、各研究室负责人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决战前的再动员,使广大职工进一步明确超七飞机按期首飞是当前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必
须从集团公司诚信的高度,从国家荣誉的高度,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超七首飞目标按期实现。

  连日来,所长、总师纷纷深入现场,及时解决各种问题,所工会现场慰问加班人员,为试制科研人员鼓劲。设计人员确保超七飞机研制节点,全力搞好技术配合。广大干部职工按照科研所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发扬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决战40天,夺取超七首飞的最后胜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