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花莲县长补选:吴国栋坚持参选 其妻昨领参选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7日 18: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消息不接受国亲两党劝退、执意参选花莲县长补选的前县长吴国栋,昨天上午由妻子曾瑞凤代向县选举委员会领取参选表,展现参选到底的决心;国、亲两党提名的谢深山稍后也委由县总工会人员代为领表。

  据台湾媒体报道,花莲县选委会表示,本月29日至7月3日接受候选人参选登记;7月22日法定竞选活动开始;7月29日公告选举人人数;8月2日投票、开票。

  曾瑞凤昨天上午由前“立委”钟利德、前副县长赖政雄等20多位支持者陪同,前往县选委会领表。

  曾瑞凤代表吴国栋重申:不会接受劝退,誓言参选到底。

  对于传闻吴国栋是陈水扁“口袋人选”之一,吴国栋强调,他至今仍是忠贞的国民党党员,不会主动退党,若脱党参选会以无党籍身份投入选战,不可能加入民进党或接受泛绿征召,不过对于民进党人士及泛绿选民的支持,他表示欢迎与感谢。(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