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10多辆坦克开进加沙 巴以再次爆发激烈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7日 12:0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以色列军队27日出动坦克包围了哈马斯成员在加沙的一处寓所,并和巴勒斯坦武装之间再次爆发激烈冲突,打死了3名哈马斯成员,包括一名地方领导人。

  法新社援引当地医护人员和目击者的话说,以色列军队的10多辆坦克在两架直升机的掩护下进入加沙城南部地区,包围了哈马斯成员阿布·拉姆·古勒的住所。两架直升机用机关枪猛烈扫射古勒的房子,巴人奋起还击,但以军很快就炸毁了这座建筑。

  目击者看见巴勒斯坦的救护车开往现场,但被阻挡。以色列军方尚未就此事发表看法,发言人说他们正在核对事实。(谢艳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