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当代的海军与造船业”国际研讨会揭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7日 11: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造船业门户网26日报道作为圣彼得堡第一届国际海军节内容之一的2003第三届“当代条件下的海军与造船业”国际研讨会今天上午揭幕。本届大会将从26日起一直延续到28日。

  据悉,该国际研讨会的召开旨在纪念圣彼得堡建城以及俄罗斯海军与造船业300周年。会议由世界闻名的克雷洛夫中央科学研究院与国防部军舰制造中央科学研究所主办。组委会
由俄罗斯联邦克烈巴诺夫工业、科学与工艺部长领导。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21世纪造船业与军舰前景与》。大会的主要议题方向包括:1.舰艇与船只的设计与建造。设备与探测照明系统。2.流体动力学、船只与舰艇的强度和坚固性3.舰艇的能源动力装置。海上救援系统的生态与技术安全性4.舰载武器与设备系统。海上隐蔽性。

  大会组委会从超过180多篇的递交报告中精心挑选出了138篇收入到大会议程。作者人数超过170名。大会期间,所有的参加者将就当代造船业的现实问题进行讨论并交换意见。参加大会的代表来自海军军方、造船业组织机构、俄罗斯部分大学以及来自美国、乌克兰、德国、丹麦、印度、意大利、英国、加纳、波兰、法国、瑞典、芬兰其它16个国家的高等学府。

  与会组织机构中包括德国的EADS Space Transportation,英国的罗斯莱斯海上系统公司、波兰船舶登记局、瑞典的Caterpillar PSMD–Marine、法国的S.E.M.T.PIELSTICK、新西兰的D.Y. ASA、意大利设计研究中心INSEAN、丹麦的Force Technology、美国的IIHR-Hydroscience & Engineering、印度的NSTL等等。俄罗斯本国参会的组织与高等学府超过30个。(小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