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队出版发展专项资金下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7日 10:3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26日讯彭怀东报道:总政、总后有关部门日前发出通知,将“军队出版发展专项资金”正式下拨全军各大单位出版管理部门和出版社,这是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利用国家财税优惠政策支持军队出版事业繁荣发展的又一举措。

  近年来,军队出版单位在深入宣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提高部队战斗力服务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军队建设和全社会国防教育事业的发展,军队出版事业亟需加大投
入,健全激励、审读、培训和管理机制,增强发展后劲。根据国务院关于支持文化事业发展的优惠政策,2002年12月,国家财政部决定2003年至2005年将军队出版社上缴国库的所得税予以返还。经总政领导批准,有关部门决定将这笔返还税建立“军队出版发展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加强军队出版事业宏观管理,资助出版深入阐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总结推广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先进经验,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重大选题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