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海军将接收“超级大山猫”300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7日 00:12 国防科工委网

  据AgustaWestland公司6月20日报道,马来西亚海军已对即将交付的首架“超级大山猫”300直升机进行了交付前的检查。对第2、4、5、6架直升机的检查将于今年7月完成,预计9月底正式交付。根据另一项合同的要求,第3架直升机将留在英国进行“海贼鸥”导弹系统的安装测试,预计2004年春季交付。所有5架直升机将通过海运的方式运抵马来西亚,备用部件和地面支援设备也将于9月最终交付。

  马来西亚国防部1999年9月与AgustaWestland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订购6架“超级大山猫”直升机。该公司目前正在与马来西亚进行技术合作,合作单位为马来西亚的七家公司:AIROD、马来西亚复合技术研究公司、国防科学与技术中心、ME&Fleet Support、Sapura先进系统公司、SME航空公司和Zetro技术公司。(中国船舶技术经济研究院徐晶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