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26日无新增非典病例 住院病例减为47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6日 21:10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6月26日电(记者赵卫、秦大军)台湾26日没有新增加非典临床诊断病例。因有4位旧病例被排除,台湾非典人数从前一天的686例降至682例。

  台湾“疾病管制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6日中午,全台共有疑似病例1451例;死亡84人;住院病例数减为47人,其中“需要积极治疗的”有28例。

  台湾“疾病管制局”副局长江英隆26日上午表示,21日台湾一男子前往日本旅游,在日期间出现发烧症状,胸部亦出现浸润现象。该男子目前正在日就医,日本方面已将其判定为非典疑似病例。

  台湾有关部门原估计26日世卫组织会将其从非典疫区名单中除名。因此岛内有媒体称,此一疑似输出病例将使“台湾的除名之路被延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交通部”26日宣布,即日起民众搭乘铁路、捷运(地铁)、船舶等大众运输工具不再被强制要求戴口罩,公共汽车、公路客运及出租车等驾驶人员配戴口罩的规定也一并取消。由于搭乘飞机需戴口罩的规定日前也已取消,因此民众今后搭乘岛内各种运输工具均不必再戴口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