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参加世卫会议被扣多顶大帽 高明见愤而提出控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6日 19: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消息岛内医疗专家、亲民党籍“立委”高明见今天前往台北地检署控告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陈其迈、“卫生署长”陈建仁等人涉嫌诽谤,希望通过法律程序还他清白。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告除陈其迈、陈建仁外,还包括民进党副秘书长李应元、“台联党”“立委”罗志明、民进党籍“立委”李镇楠、民进党籍“立委”江昭仪、前“卫生署长
”李明亮、民进党籍“立委”简肇栋、民进党籍“立委”林浊水等。

  高明见强调,他决定把这几天所受到的诬告与污蔑,向地检署提出控告,表达严重抗议,希望台湾司法是公正的,并还他一个公道。

  高明见日前受邀参加世界卫生组织召开的全球SARS研讨会议,结果被民进党当局炒作成一场政治风波,高并被扣上“中共同路人”、“中国特使”等多顶大帽。(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