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V-22项目办公室希望增加V-22飞机生产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6日 18: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6月23日报导:在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的V-22“鱼鹰”倾转翼机项目办公室和它的工业供应商7月底将向防务采办局通报,他们希望生产量在每年超过10架的基础上能逐年增加,在随后的5年预算计划中生产量能增加到超过36架。V-22项目经理--海军陆战队上校Dan Schultz上周对媒体说,生产量应该以均匀速度增加,他相信他们已经解决了所有有关V-22的航空机械和后勤问题,并已经得到证实。现在应该进入高效的生产阶段了,最后他们希望5年后能保持每年36架的批量,当V-22的三种型号都开始交付生产时,希望
能增加到年产40架。

  贝尔直升机达信公司和波音公司联合生产V-22三种型号,该项目要求为海军陆战队生产360架MV-22,为特种作战司令部生产50架CV-22,以及为海军生产48架HV-22。目前平均单机成本为6870万美元,到2010财年成本目标为5800万美元。项目办公室正在审批2006到2011财年的项目资金,目标是继续压低成本。据办公室人员说,V-22在6年多时间内以维持最小规模生产的主要原因是目前的单机成本偏高。V-22项目副经理说,生产的批量不应该仅仅看每年的购买数量,还应该考虑哪种方法更有效及成本最低。现在很重视经济可承受性投资,但在这个项目上由于长期维持最小生产速度而受到了限制。从工业部门角度看,匀速增加生产量可减少工人数量及制造风险。

  据报道,V-22的总装和测试将在德克萨斯州的贝尔公司的阿马里洛工厂进行。(任晓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