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萧万长忧心下半年台湾政治活动将影响经济回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6日 17: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消息陈水扁“经济顾问小组”召集人、“中华经济研究院”董事长萧万长昨天表示,下半年是台湾的政治热季,政治活动是否会影响经济景气回升难以预测;对于当局打算举办“咨询性公投”一事,萧万长认为,任何政治问题都不应该影响经济发展。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华经济研究院”昨天举办“国际物流、自由贸易港区与产业发
展研讨会”,萧万长在主持会议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近日岛内多项经济景气指标显示回升迹象,下半年经济虽然还不能说非常乐观,但是一定会逐步回升。

  萧万长认为,影响下半年经济情势的除了国际经济情势之外,还要观察政治环境等非经济因素变化。

  萧万长指出,下半年是台湾的政治热季,政治情势的变化势必影响经济,不过影响程度有多大,是没有办法预测的;如果单单就经济层面来看的话,下半年经济景气可望回升。

  对于“行政院”规划举办“咨询性公投”是否会干扰下半年经济复苏脚步?萧万长不愿多谈,仅简单表示,任何政治问题都不应该影响经济。(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