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议会大厦准备修建防核防生化袭击的地下掩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6日 16: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6日专电据德新社26日报道,印度议会一个高层委员会批准了一项旨在增强议会大厦安全的方案,准备在议会大厦修建地下掩体,并安装最新式的保安设备。

  该委员会建议,计划在议会大楼地下新建的两个掩体要具备防核防生化袭击的功能,以便在遇到恐怖袭击的时候,能够确保议员们的安全。据一位官员称,议会大厦新的安全措施估计要到年底才能就位。

  2001年12月,印度议会正在召开会议期间,6名持枪恐怖分子乘车闯入印度议会大院,并向议会大楼开枪扫射。一名恐怖分子引爆了身上捆绑的炸弹,其他恐怖分子与守卫大楼的保安人员发生激烈交火。(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