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商被害只是偶然刑事案件 上海警方表示哀悼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6日 15: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6日电昨天下午4∶20,参加缉捕6·23杀人抢劫犯罪嫌疑人的50余名公安民警凯旋。在随即由上海警方举行的中外记者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孔宪明表示台商被害是偶然刑事案件。

  据新闻晚报报道,孔宪明说,警方通过对杀人抢劫嫌疑人的审讯,犯罪嫌疑人和台胞宋先生根本不认识,更没有任何关系。这起刑事案件不是专门加害台胞,两名犯罪嫌疑人是
流窜随即作案,并事先在民宅周围打探踩点,夜晚再伺机作案,这是一件偶然的刑事案件。警方可以很负责地告诉大家,这是今年发生的第一起刑事案件。上海警方对台胞宋先生一家遇害表示哀悼。

  孔宪明同时表示,上海的社会治安是稳定的,上海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忻文轲、丁昌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