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核四公投”=“台独”敲门砖 台电工会将举行大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6日 15: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6日电为了反对“核四公投”,台电工会决定在明日(27日)发动千人大游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电工会表示,“核四公投”就是“台独公投”的敲门砖,就算“公投”结果是支持“核四”续建,反核人士也不见得会承认这个结果。

  台湾“行政院”准备在周五举行非核家园大会,台电工会将同时发动千人大游行抗议。工会表示,报名人数已经超过千人,有意参加人数远不止于此,由于周五是上班时间,为了不中断电力供应,可能只有千名员工参加游行。游行队伍预定早上7点在台北市政府前广场集合,整个行程在中午结束。

  工会主任秘书胡国康说,民进党只是将“核四公投”作为“台独”的敲门砖,但是“核四”建厂进度已经近五成,再举行“公投”,绝对不利台湾经济发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