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土报》:警方阻止一起自杀性爆炸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6日 15:1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6月26日专电以色列主要报纸26日新闻摘要如下:

  《国土报》:以色列警方25日阻止了一起自杀性爆炸袭击。警方在以中部抓获了两名巴勒斯坦主流派下属军事组织坦齐姆的成员,其中一人是向导,另一人携带了大量爆炸装置。他们准备在一个人流密集的市场引爆。警方称,这两人被抓获避免了大量人员伤亡。

  《耶路撒冷邮报》:以色列内阁负责协调议会与政府工作的不管部长埃兹拉25日在回答议会有关质询时说,根据以色列国内安全机构“辛贝特”从各种渠道得来的情报,以总理沙龙的个人安全正在受到越来越大的威胁。他表示,对沙龙安全的威胁不但来自巴勒斯坦极端组织,而且也来自以色列境内的犹太极端组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