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特使敦促缅甸政府与反对派迅速展开对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6日 13: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6电联合国缅甸事务特使拉扎利25日再次敦促政府与遭到囚禁的反对派领导人昂山素姬就该国的政治未来迅速展开对话。

  正在日本访问的拉扎利在与日本外相川口顺子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缅甸政府应该允许昂山素姬自由和安全地进行政治活动,但他同时表示昂山素姬应该尽量避免举行公共集会以免激怒军政府。

  拉扎利说,联合国和安南秘书长对于昂山素姬自5月30号以来一直遭受关押表示持续地关注。

  与此同时,日本外相川口顺子宣布日本冻结对缅甸的所有经济援助。她说,如果昂山素姬获释,日本会考虑恢复经援。日本目前是缅甸最大的捐助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