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EMIT公司展示三种新型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5日 23: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6月17日报道]以色列EMIT公司在巴黎航展上展出了三种无人机:"麻雀"、"蝴蝶"和"蓝色地平线"。

  "麻雀"无人机在设计上是作为"准战术"、低空观测和监视无人机,可部署在陆地或海上,通过弹射或气动发
射架发射,重40千克。"麻雀"能携带12千克有效载荷,执行6小时飞行任务。

  据EMIT公司称,"麻雀"的控制系统采用一部紧凑型微处理器。该机即使在不利的气候条件下,也可以自动发射和回收,起飞和着陆时能承受大侧风。利用降落伞和整体航空袋,该机可在指定的地点自动完成回收。该无人机采取了密封措施,可在海上飞行,包括水上降落。它执行任务时自主飞行,使用者可遥控有效载荷。"麻雀"将采用新型Microview 4轴稳定前视红外和电视系统,该系统目前正在研制中。

  EMIT公司计划首先生产100多架该型无人机,以满足亚洲海军的一笔最初订货。对该系统的改进增强工作已在实施中,包括:从2.5米容器中进行火箭辅助发射架发射,该容器可装在具有高度机动性的车辆上;指向精度为0.25毫弧度的4轴稳定电光有效载荷。作为同EDO公司合作的一部分,这些系统也被建议用于美国陆军未来作战系统。

  "蝴蝶"无人翼伞也在巴黎航展上展示。这种无人机能携带250千克有效载荷执行4~10小时的飞行任务,航程120千米,实用升限10000英尺(3048米)。"蝴蝶"能在20分钟内拆包并准备执行任务。起飞后,它能按预编程的航线飞过指定的航路点。飞行中,航路点能修改。

  EMIT的"蓝色地平线"2已在两支亚洲军队中服役。它能携带37千克有效载荷,包括电光系统或合成孔径雷达。它在设计上是应用跑道进行常规地起降,任务续航时间为10小时,其机动地面控制站能同时操纵两架无人机。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