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可能邀请杰哈德共同与以签署三个月停火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5日 23: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伊斯兰极端组织"杰哈德"的一名领导人6月25日称,哈马斯组织已经原则上同意,在近三个月内,停止对以色列人的武装袭击。但在正式宣布停火前,他们仍然在寻求其他武装派别的支持。目前,位于加沙的哈马斯官员并没有证实这一报道,但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哈马斯有可能会接受停火协议。巴勒斯坦当局也表示,他们目前正在期待哈马斯能在本周五正式宣布停火,很有可能是在埃及首都开罗做出这一声明。

  杰哈德在加沙地带的官员穆罕默德·阿尔印蒂当天说:"哈马斯到了最后决定他们立场的时候了。"他说,哈马斯向杰哈德征求意见,希望两个组织能共同发表一份"旨在宣布全面停火三个月的联合声明"。

  这位杰哈德官员还说,哈马斯方面提议,作为停止对以色列方面袭击的交换,以方必须停止对巴勒斯坦的杀戮和军事入侵。他还证实说,他们还会呼吁以色列方面释放巴勒斯坦囚犯,但还没有制定具体期限。(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